啊啊啊啊,学习是什么东西啊,我不知道

仙界

第一章先试试水

私设如山,可能会ooc,不喜勿喷

作者初一牲一枚,随缘更

PS:短打较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俺老孙来也!

林疏现在很晕。

自被小凤凰压在床上一个劲儿的被迫叫着“夫君”,他就知道会有这种下场。

待他的意识逐渐回笼时,萧韶正抱着他躺在殷红的软床上。他无聊的把玩着林疏的发丝,见他清醒了些许,便问道:“宝宝,好些了没有?”林疏艰难的从沙哑的口中吐出几字:“还好。”随即轻轻地抬起疲软的手臂,搭在萧韶的肩上,“想喝点水。”

“好。”

萧韶正准备将玉杯递给林疏,却突的听见门外传来了果子的喊声:“爹!我要出去玩!我整天都在看月华仙君和青冥尊上在打架,都快要被闷死了!我要下界去玩!”

萧韶皱了皱眉,似是不满于果子的喧闹,果断的给林疏喂好水,就直接打开房门,厉声说道:“不准。”便将果子丢到了洞府中。

待他回到屋内,林疏已经恢复了些许。他斜斜的卧在床沿,小声说道:“其实也不是不可以,我带他去便可。”

只要能躲掉面前这只小鸡仔的“天天”,他去干什么都愿意。林疏想。

萧韶似是知晓了林疏的想法,思量了半刻,最终还是以自己也要去为要求同意了果子想要下界请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啊啊啊,不想打字啊

有问题请指出
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摆烂吧家人们 | Powered by LOFTER